开心小熊软糖

好厉害

李酸酸:

疯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最近老在回忆小时候的一些碎片,是不是每个人念小学的时候都和同学们排成长队戴着红领巾被老师领到博物馆里看恐龙化石?我反正是哈哈哈哈。 
✏️之前和小豪瞎聊的时候他说他想做博物馆管理员,然后翻开了他的笔记本,他最近整理出一些自己的古生物笔记,主要集中在属暴龙科。霸王龙在史前生物中一直是最著名也最具代表性的生物之一,所以着重记录了它的资料,这个男孩纸,记了好多好多笔记了,最近我们看着他慢慢把笔记整理成一本关于古生物的笔记本,就好像看到一个博物馆管理员的手札。 🐠我总是在反复想写笔记记手帐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笔记本是个人生活的一面镜子,从一段时间的笔记中可以看出生活状态的变化。认识小豪后潜移默化的开始放眼自然界哈哈哈,我们很渺小,但是要做渺小星尘中最温热的自己。 🙈这个大帅比一次次刷新了我对笔记的认知,朋友说第一次在沙坡尾看到他的本子的时候觉得一般般还行吧,结果仔细一看握草是手写的,本来以为是印刷的!总之希望大家能通过纸笔之间了解自己。
😏我的微博是@Kangaroo_s 大帅比设计师小豪的微博是@Major-Jonathan 欢迎大家前来交流指正~

评论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心小熊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